== 場次新刊公告。 ==

【CWT32】《阿因,你覺得我不夠溫柔嗎?》因與聿 / 一因 小說合本

哈囉囉(疊屁字),這裡是真城綾晴,這次終於不是閃11本啦哇哈哈哈哈(有啥毛病)。
最近其實也沒啥在打閃11、不是自創就因與聿....嘿嘿♥<<

好啦不多廢話,直接下收資訊囉(沒梗就說)。
啊,忘記說......這本是四人合本唷♥


書名:阿因,你覺得我不夠溫柔嗎?
延伸作品:因與聿案簿錄
主要CP:一太╳虞因
走向:溫馨甜滋滋會蛀牙那種......盡量(喂
作者 ( 文章 ):真城綾晴(Plurk / sindy841027 )、列 ( Plurk / judy280595 )
封面繪者:吳小明 ( Plurk / ssss445566 )
封面:★★★
特典繪者:望
     特典是有預定皆有,沒預定就只能加購囉><
尺寸:A5直書
字數:約2萬字
價錢:確定為200元
領本方式:CWT32D1、D2 笑點爆炸 1F 兩日皆為N60
     CWT33 ( 預計參加 )
     場後通販 ( 郵局、7-11 )
預定期間:2012/11/25 ─ 2012/12/09


試閱↓

你覺得我夠溫柔嗎?
記憶不等同於愛情。

真城綾晴 部分↑


早安。
領帶。

列 部分↑



以上♥


預定已截止
預定確認頁→


預定方面有問題的、可噗浪私噗尋找作者們......盡量找這→sindy841027
或是在底下留言也是喔虧的><
不然寄信也是喔虧的→sindy841027@yahoo.com.tw


感謝看到此&有預定的各位!!
請千萬千萬千千千千千萬萬萬萬萬萬不要棄本喔QQQQ
作者群感謝大家♥♥♥♥
┗ Comment:12 ━ Trackback:0 ━ 00:51:09 ━ Page top ━…‥・

== Comment ==

No title
請問現在還能預訂阿因,你覺得我不夠溫柔嗎? 我想加購特典 能簽名那就再好不過了!!!
我也寄信到sindy841027@yahoo.com.tw過了
Re: No title
> 請問現在還能預訂阿因,你覺得我不夠溫柔嗎? 我想加購特典 能簽名那就再好不過了!!!
> 我也寄信到sindy841027@yahoo.com.tw過了

不好意思,現在已無法預購囉。
特典也沒有了。
不好意思喔。
No title
那CWT34哪時還能開放預訂?
只限管理員閲覽
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
Re: No title
> 請問CWT34那場能通販阿因,你覺得我不夠溫柔嗎? 嗎??
> 或是沒有預定的人現場能購買的到嗎?

通販的話可能沒辦法喔><
現場購買是可以的!!
可是殘量不多、大概剩2本而已><;;
感謝詢問
No title
不能把剩下的其中一本賣我嘛??
我會出運費的!!! 拜託><
Re: No title
> 不能把剩下的其中一本賣我嘛??
> 我會出運費的!!! 拜託><

http://www.plurk.com/p/iy80mp
上面這篇公告請看仔細,謝謝。
Re: No title
> 不能把剩下的其中一本賣我嘛??
> 我會出運費的!!! 拜託><

您好喔!!
我們作者群四人之後討論了一下
決定取消說不再加印的說法
這次加印了40本要在CWT34販售
D1歡迎到M45 D2則是M43
這些消息是確定的喔 之後也會正式公告在這裡的!!
抱歉之前的態度太過強硬><
感謝您鍥而不捨的詢問QQ
No title
請問我看到阿因,你覺得我不夠溫柔嗎?
下面的其他說明寫最後又加印了40本左右
是真的嗎??
所以那天沒有預定的人也有40個名額現場購買嗎??
Re: No title
> 請問我看到阿因,你覺得我不夠溫柔嗎?
> 下面的其他說明寫最後又加印了40本左右
> 是真的嗎??
> 所以那天沒有預定的人也有40個名額現場購買嗎??

您好喔!!
是真的喔><
完完全全是採不保留的喔!!
所以現場是有40個左右(會多不會少)的現場購買名額的OU<
我記得是有42本啦(應該)
還有問題的話歡迎詢問囉!!!
感謝
No title
真的很感謝您的告知!!!!!
這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!!!!
我又燃起了希望了!!!!
真的很謝謝您~~~~~~
Re: No title
> 真的很感謝您的告知!!!!!
> 這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!!!!
> 我又燃起了希望了!!!!
> 真的很謝謝您~~~~~~

您好
非常感謝您的支持><
那麼期待CWT34見面囉!!
感謝您





        
 

== Trackback ==

http://laughpt.blog.fc2.com/tb.php/8-6ef19336
 
Prev « ┃ Top ┃ » Next